LOFTER for ipad —— 让兴趣,更有趣

点击下载 关闭

应用截图

兔子不吃胡萝卜🥕

兔子不吃胡萝卜🥕

 

(袁高)新年快乐!

高城出现的时候袁朗正在关键时刻,突如其来的冲击给高城的脑子都搅乱了,过载的感觉只能让他出于本能抱住眼前的人,等结束的时候他已经茫然了,袁朗在和他交换了一个黏糊糊的吻后才意识到不对劲。

“怎么了?”袁朗有些担心的看着身下的人,那眼神看的他心都碎了。

高城是真处理不了也理解不能眼前的一切,只能先说“你让我缓缓。”让他先想想自己为什么会和死老A睡在一张床上,明明前一秒他还在自己的宿舍因为七连解散而痛不欲生的哭着,怎么现在就做不可描述了,他感觉自己死机了,需要重启。

“是不是累着了?早告你搬东西的活让年轻的来,你去派发下东西就成,也不想一下自己多大了。”袁朗摸着他的脸格外的担心“都十点钟了,我去煮饺子。”

窗外零星的烟火声,标志着新年的开始,高城坐起来,还感觉下面有点酸痛,腰也没力气,心里把死老A翻来覆去问候个遍,面上却不显山不露水。

“多大啊?”高城故意装作漫不经心,想要套话。

袁朗被他逗笑了“都四十多的人了,你说多大了?”

“四十多?”高城跑去厕所照镜子,果然脸上多了好几道褶,肚子上也多了个游泳圈,他简直不敢相信是自己,这么不自律的吗?

袁朗因为他的动作乐得更开心了,高城气的想打他,但看在他任劳任怨的下饺子份上,憋回去了。

“先吃饭吧。”饺子出锅了,袁朗支起桌子,给他拿了酱油蒜泥还有碟子,招呼他“筷子忘拿了,你拿一下。”

高城哪知道筷子放哪,只好翻箱倒柜,又不能问。

“瞅我这记性,旧的扔了,新买的放在这里了。”袁朗嘴上说着却笑得不怀好意,从上层的柜子拿出新筷子。

高城气结“什么时候发现的?”

“就那个的时候呗。”袁朗把筷子洗干净递他手里。

高城不敌他脸皮厚,一想起刚才做的事情,脸都火烧火燎的。

“你多大了?”袁朗看他模样感觉还有些怀念,刚开始两人在一起的时候,高城就不经逗,一逗脸就红的要命,脾气还不好,说不理他就不理他,每次他都要哄上很久,可偏偏他就又喜欢他的样子,就总是忍不住,后来处的久了,高城已经对他的恶趣味麻木了,甚至还学会了反调戏,让他感觉失去了一个乐趣。

“27。”高城回答

袁朗惊讶,比他预想的还要年轻,又问他“我们见过面了吗?”

“......见过一次。”高城不情愿的回答,实在是这一次刻骨铭心,又想到他欠揍的对自己说“1:9是我们输了。”眼神上都带着怨恨。

一次啊,袁朗记性很好,再结合上敌意的态度多多少少也猜到了“钢七连解散了。”

还在吃饺子的高城停住了,眼圈也瞬间红了,又不想被看扁,只能假装自己在揉眼睛。

“行啦行啦,别揉了,发炎怎么弄。”袁朗把他手打掉,拿湿巾擦下被揉的发红的眼角

高城转移话题“我们怎么在一起的。”他想破脑袋也想不通两个人怎么会在一起,是,他是没找对象,但也不意味着他喜欢男的吧,这步子跨的也太大了吧。

轮到袁朗沉默了,他甚至拿出一根烟抽了起来“我......我们之间发生了很多事情,我们在你之后的一两年算是还不错的朋友吧。”

他说的已经是美化了的,自从有了两斤舍命之约两个人就经常一起喝酒,但两人属实能说的不多,部队里的事情大多是保密的,更别提袁朗的工作性质,所以每次也都是约好时间,喝酒,喝的烂醉的袁朗被齐桓带走,以此循环。

“然后就在一起了。”

“我怎么感觉你中间省略挺多的。”高城冲他翻白眼,他眼睛大,看着着实诱人,袁朗想亲亲他的眼睛,但是又考虑到两人现在只有一面之缘还是算了,高城觉得他眯着眼睛看人感觉就是不怀好意。

他不想说,高城也不会逼问他“今天除夕吧,我怎么没和我父母过年,他们——”能赞同他俩在一起吗,说实话高城想象不出来,哪怕真有那么一天,他觉得他爸宁肯把他活活打死,也不会允许他做出这种事。

袁朗有些难过,高城也能看的出来“本来是不愿意的,但是你跪在门口,跪了两天,怎么打你也不起来,最后还是撑不住晕倒了,后来也就随你了。”

袁朗想过两个人很难,所以他只敢暗戳戳的调戏以满足自己的痴心妄想,后来喝多了两个人又稀里糊涂的确认了关系,他第一反应就是逃跑,他自己也就算了,再拉个高城没意义,等再见到高城都是两个月后了。

高城就一句话“我喜欢你,我也知道你喜欢我,在一起吧。”

他想都没想就拒绝了,他说了很多理由都被高城驳回了,最后只能苦涩的讲“你父母呢?你考虑过他们吗?”

“他们同意了。”高城说的强硬,但也柔软,他再也没有任何理由拒绝他爱着的人,也是后来去了高军长家里,听他侄子说才知道前因后果。

“你别多想,今年疫情,小区封了,所以你才没回去,等会儿咱们还要拜年呢。”袁朗又给他碗里夹两个饺子。

“疫情?”

“我都忘了,时间过去那么久,你肯定没概念,和非典差不多吧,不过也不用担心,现在基本稳定了,爸妈也很健康。”

“那就好。”高城又塞了几个饺子,他得承认死老A手艺是真好,为什么确定不是自己包的呢?只能说他对自己有很清晰的认知。

吃完饺子拜完年,两个人也洗洗涮涮躺会床上。

袁朗亲了一下自己爱人的额头,怕他胡思乱想,解释说“别担心,我不会做什么。”他可不想给高城留下心里阴影,给自己未来的路变得坎坷。

高城看他样也不知道为什么觉得有些别扭,但他太累了,渐渐有些困了。再醒来感觉自己忘记了什么,就是不知道为什么屁股好像有点疼,他还没反应过来,许三多已经把他的门撞开了。

“连长?”

.......

高城睁眼就看见袁朗眼睛一眨不眨的盯着自己。

“看什么呢?煮饺子去啊?”

袁朗看着熟悉的人温柔的笑了“好,我去煮饺子。”

“都几点了,你也没叫我?”

“快12点了。”

“什么?得给我爸妈打电话,你怎么不给我整醒?这不耽误事吗!”高城急着找手机

袁朗把床头柜里的手机拿出来给他“都打完啦,你看还有记录,你是睡糊涂了。”

高城不解,他真一点印象都没有了,难道是最近太忙了?

“对了,十二点了,新年快乐。”高城亲了一口袁朗的脸,他一笑,小虎牙就会露出来,看的袁朗心痒痒。

“新年快乐,城儿。”他一边说着又开始脱高城衣服。

“不是,还来?”高城疑惑,但很快又被推倒回床垫子上

“新年新气象。庆祝一下嘛,而且你知道的,我很快的。”

我知道个鬼!高城已经没机会开口了,因为他的恋人已经吻了上来。


兔子不吃胡萝卜🥕

功能说明

1. 独立查看“兔子不吃胡萝卜🥕”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
2.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
3. 归档方式查看
4.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、微博

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

本应用由UAPP生成,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。UAPP支持LOFTER、网易博客、新浪博客、百度空间、QQ空间、blogbus、豆瓣日记、点点网、搜狐博客、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。

了解更多

联系我们|招贤纳士|移动客户端|风格模板|官方博客|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|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-89852053|涉企举报专区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©1997-2024 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-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浙B2-20160599
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: 浙网文[2022]1208-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
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